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我相信我的消失,或許會讓你們對瑪麗亞的信心受損,請相信我,瑪麗亞杜瓦的神蹟仍然在我身上發揚著

~我該如何去訴說這段時間的經歷,是克服了壓力,還是家庭的成長,我想都是她助於我的改變

接下來,我還是會密集的繼續說我的感覺,請相信你們的判斷,就如同瑪麗亞杜瓦對我們不間斷的照顧

你們知道嗎? 我在這幾個月之中,百轉千迴的轉我的心態,我必須告訴各位,我擁有一個真實的家庭了,而這家庭很幸福,所以我必須將此心力用在此,但我卻想將這些愛與幫助分享予各位,這也是親愛的他所同意的,你們若相信我,就請看下去,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如果有持續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也知道瑪麗亞是如何維持我的愛情運,甚至為我選擇了他。

 

我始終沒有深刻的描述他,那是因為我也是自私的,就算瑪麗亞對我的愛是無私的給予,我還是希望感受由我來,不要侵犯到他。一個家庭的輔助與形成並不容易,我認為這是正確的,上班與家內的壓力確實讓我有些累,但我很幸福並享受這一切。

 

你們知道嗎? 可以擁有這些事情的我是多麼的快樂與興奮,我相信諸位朋友也是擁有與我相同的條件與經歷,希望那個他能在與你相戀時一樣體貼,希望很多東西。那麼,我想我是擁有很多刺激在的,當然平淡如水也是種幸福,而我與他同相戀時,能更加的親密且認同,這又是不同的開始與體認

 

這些話一時也無法講完的不是嗎? 留給明天吧 請讓我們繼續支持著瑪麗亞杜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