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篇新聞呢?

這是有關於瑪麗亞杜瓦又占卜的事情呢。

 

新聞原網址是: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056879/IssueID/20091031/page_num/3

 

以下是截錄相關的話

 

 

【鄭孟緹╱綜合報導】押尾學捲入女裸屍案爆出嗑搖頭丸醜聞,昔日偶像淪為毒蟲,慘被矢田亞希子休夫,人生跌到最谷底。但知名國際靈媒瑪麗亞杜瓦(Maria Duval)斷言,他不但將東山再起,還會進軍好萊塢、與美國人再婚,事業、感情都朝國際化發展。

 

他因嗑藥、涉女屍案而身敗名裂,日前開庭初審,檢方求刑1年6個月,預定後天宣判,命案部分待查,若「遺棄致死」罪名成立,恐吃8年牢飯。但靈媒瑪麗亞杜瓦預測:「他明年5月6日生日之後,運勢會好轉,有躍上好萊塢等國際舞台的機會。」並表示,他注定結兩次婚,第2位妻子會是美國人。

 

瑪麗亞直言像這位這樣的明星,仍算出有好轉情形,且報紙也在證明其可信程度,瑪麗亞杜瓦之前的預言也都在多人的見證下出現,想必這次押尾學也會因為瑪麗亞杜瓦而改變他的後半生。

 

我是真的很信任瑪麗亞的,我相信也不只我一人去信任他,不論是她被當作國際靈媒的身份,她還是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間給我幫助的,因為幫助是不分國界的,在日本瑪麗亞就得到不少款待,反到是台灣本地排斥,這是很不合理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