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的事,本沒有萬般皆順的,我們有我們的困惑,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著他的不如意,眾人當然也不例外。

辦公室裡的老女人談起往事,也有神傷。以前在學校不甚平靜的求學經驗,或是與前男友發生變故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總是放不下,他們或許改變了,也可能終其一生都在為此而脫不開煩惱。

差不多是同一時期,新進人員的貓,經歷了不是很順利的求職過程,甚至在前幾個公司都因為同事處得不愉快而遞上辭呈

最愛關照我們的老大姐,早先前幾年,人欺負的經過,因為他年輕,能力又強。女人還是喜歡聊點八卦的,我想這已經成天性了。

科裡公認美女的阿永,是前幾年才剛完婚的小妻子,雖然我們都很妒羨她,但當她說到前些陣子遇到人跟蹤幾乎快半小時,嚇都快嚇死的經歷。

我們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有不如意的時候,可是後來又如何呢?

現在已經重新進了我們公司,也與我們相處的算是愉快,也不用擔心再去求職的問題。

老大姐常常給我們講故事,開解人生,很多人不如意就去找她,我們這一群要有什麼不愉快就攤開來講,雖說是吵架,也總是越吵感情越好

阿永經過那次之後,隨身犧帶著防狼利器,也幸好那個人沒有在出現。

樹木有枯也有榮,人生有悲亦有喜。

很多人都在這一年經歷著不如意,很多人在一生的低谷,但只有我們堅持著,才會等到不如意過去的那一天。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