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回認真的想去跨年

 

因為前面的幾年都貢獻給公司和無止盡的開會與開會,雖然我和同事們也是會看著室內鬧鐘興奮的倒數最後,沒有去經歷那個擠人的世界總是有點可惜

 

一直都沒享受過跨年和一群人倒數的快感,也許我能看到震撼的煙火秀,也有可能被推擠或是看不到好東西,只是為了不想再讓生命留下遺憾,所以這回跨年我想要好好的看看101的煙火究竟有多麼偉大

 

排隊中有朋友打電話來聽到我的計畫也很率性的加入我的行列,因此幾個女人和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我們便也帶著各自的伴侶互相交換心事,在這一天的感覺很微妙,在這一天我與他過了年,再一個月,我與他便要一起渡過我們認識的第一個新年,這一切在以前真的不會發生,而我現在居然能瞧著他感到無比的幸福

 

中間發生的事情我不想多說全都是無趣的行程和走馬看花的印象,好吧可能還有加進女人們的血拼行為與計畫性的餐點,當然也是不讓自己大包小包,逛完了便找了地方借放前往廣場,真的很擠,擠到都想跟同事們說我想在外圍看了,反正看不看偶像也不是我的重點,最後我與他走了出來,互相依著等著倒數的那一刻

 

我在市政府前跨年晚會上直到接近跨年到數前都覺得一切還好,沒什麼驚天動地的感動也沒有多麼高潮的狂歡,直到2010年一到煙火開始發放 我才稍有感到跨年煙火的燦爛,也在象徵我從今年開始的燦爛,我在煙火中祈禱揮別稍稍暗淡的2009年希望2010年能有不同的風景

 

瑪麗亞我的願望也願祝福你,希望能有更美好的一切在妳的身上發生。

 

更祝願喜愛與信仰瑪麗亞的人也可以事事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