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要用一些來代表年青人的世界,那是指反叛,因為這個時代的人,對事物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獨特的一套,絕不會向前人那樣墨守成歸,因為什麼,因為我們有的是時間、青春

 

那這個時代的人該做些什麼~我們想看看,一定有很多種吧

 

有的是不在乎身體健康,拼命的打工拼命的念書,熬夜又三餐不定時,不然就是宵夜零食丟進口中,弄出胃痛胃炎胃癌,飽受痛苦的折磨後,我們才知道健康的可貴,也讓我們去明白,就算是我們這樣的人,也正是在努力與事業的拉扯中,在病痛與健康的拉扯中渡過。

 

我想如果是我,第一大願望不是愛情那便是家庭,因為家永遠對你最好、也永遠支持你,因為家使你溫暖、舒服的地方,但這種例子通常是在於已經讓家人改變對你態度的後期。我看過許多的例子,她對著兄長鄙視,因為兄長只知道待在家中做米蟲,這個家是她一點點撐起的,這又呼應到,就算瑪麗亞給你力量,你自己若沒有相當的努力與實力,有了機會也等於將他浪費掉了,這是多麼可惜的機會。少年人擁有最多的便是時間的本錢,你們又有多少可以浪費,為自己從口袋流失的金錢著想,為自己與家人著想,這才是對家庭最好的幫助。

 

很多人家庭裡只有每天的漠視連一點對話都無,有些人只能枯坐在電視前,每日換著台來渡過漫漫長夜,直到身體疲憊後才去休息。這就是失去愛的證明,我們都知道,我們也曾經想要相信,有時候就是無法改變,那是很痛的,很盼望有人來改變的不是嗎?

 

我有許多朋友有這樣的訊息,父母親與他根本處不來,比陌生人更陌生,我說為何要如此?

難道他從未去改變這樣的問題嗎?這是很直接了當的問題,可是他從未想過。他想著的是如何才能離家自由,想著外面多麼美好?真的不用如此的,感受多一份愛,是多麼簡易的事情,只待你去實行罷了

 

再來便是愛情,我們為何會愛,為何要愛。但至少我們由其中看到愛情之力量真的是不可忽視的,其帶來的甜美與傷害力都是驚人的,細心的享受的還可以在其中找到愛情的準則。但是,是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所愛的所喜的,他可以帶給你沉重,但同樣可以帶給你無上的幸福,你遇見過了嗎?我握著他的手,看著瑪麗亞的護身符。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