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可是沒什麼用。就像只是自己不願意不面對一樣

    每次走到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曾經遇過的一件事,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曾經共同討論的話題,腦海就自動浮現的影子。想一些以前經歷的事情,想一些我們原來做的事情,想一想,原來這一切都過得如此之快,快得令我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曾經是這麼清析的人突然變得模糊了許多,為什麼以後談天再也無法有志一同,為什麼呢?

我想呀,想呀想,可是怎麼樣他還是不會如以前那樣的理解我,就如同我現在的不明白。  這其實矛盾得很,可是還是想。在思念裡,像窗外吹來的風,挑動懸在窗邊的窗簾,窗簾上下飄動,捲起了一陣又一的漣漪。(最後還是卡了一堆灰塵。),我想那是很美且吹彿的非常曼妙的,或許是時間與距離改變了我們許多,即時如此,我仍是如此思念。

    思念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心裡有一塊地方被看不到的東西佔據,連呼吸都覺得難過。有時候想呀想的眼淚就會很想掉落,夜半人靜的時候,這種說不出的感覺更加明顯,是寂寞嗎?或許只是少了她在吧。

    春、夏、秋、冬,太陽以不同的角度照亮我的明天,也照亮著他的明天,可是為什麼我們不能相遇呢?

    他好不好、快不快樂?不知道。但是日子還是這樣繼續著,他的世界持續微笑,那不屬於我的世界,還是在轉動。

 

       於是我決定要回歸現實面來談論思念。

    我想你,你想我嗎?不知道。你快樂嗎?不知道,可是我想你想得不太快樂。今天在公司聽見你的消息,你與同事仍是有說不完的爭執,聽在我的耳裡,真的恨不得衝上樓去把你罵醒,可是 這樣的傾聽與反省你還有嗎?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擔心,是不是這樣的我就是錯誤的,我仍是在空閒時間回覆了一封郵件給你,希望你會看 也希望你能更好更開心,相信我與瑪麗亞也能這樣的影響你,我知道的,我們倆的情誼其實還是在的,所以我想幫你,就如同我與瑪麗亞之間的關係。

    回憶從前的快樂,但是比起現在,我,幸福嗎?想到這問題,我想我可能比災難片還要來的幸福。我的愛戀與事業和我自己都得到很大的改變,用災難片來做反比我想最實際了吧 呵。
   

    思念沒什麼用,思念不是運動,她本身並不會帶給人任何好處。因為思念會讓人想流淚,然後隔天眼睛腫得像核桃,思念會讓人沒有食慾,結果拼了命的開著小包零食補充,結果不小心就胖了。了這些,又怎樣?如果思念能說停就停,那又怎麼叫思念呢?!這叫是我的思念

     我很愛抱怨,抱怨東抱怨西,全天下都得罪我,連思念也一樣。我恨思念。

    恨,我恨恨恨。恨思念不能說停就停,恨時間不夠多不能說走就走,恨事情太多不能說離開就離開,恨責任太責任不能說放就放,恨人生太漫長不能說短就短,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著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