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受夠妳了!

 

妳為什麼老是逞強而倔強呢?

總是這樣,

明明很脆弱,卻又要囔囔"你們不要管我"

明明希望有人關心,又要說"你們都不懂"

明明能夠活得開心,卻為了裝作成熟而鬱鬱寡歡

明明只是個小女孩,卻又以為自己是個女人---最矛盾的是妳也很清楚這一點!

 

生活很艱困?

相信我,妳不知道什麼叫做最深的無助!

 

妳只是個任性到底的傢伙,

之所以可悲也是自我中心的緣故罷了,

妳不是因為才能或美貌造就的孤傲,

而是自私自大又自負所造就!

 

妳知道我很受不了妳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說自己很正嗎?

是呀,妳還不錯,

但是也只是還不錯而已吧,

整天說自己漂亮,好像我高攀妳呀?

 

我有拿過學校的事情來僵妳嗎?

一次都沒有,就算最生氣的時候也沒有,

因為我心裡一點都不覺得我條件比妳好,我根本不在意那些事情.

 

我老是說妳可悲,,這就是我的想法,

妳已經可悲到底了.

 

妳知道妳無敵難相處嗎?

以前我靜靜聽著妳抱怨這個朋友頑固那個朋友頑固的時候,

我實在不敢講真心話,

因為妳的小題大作讓人受不了,

妳身邊每個朋友,就算是最好的那兩三個,

也都很頑固而且總是拖著人說話,工作態度又很差,說別人很差,就只有妳最完美.

 

 

妳說妳跟人講話,只是因為妳悶了無聊說說話也沒有關係.

少來,

少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如果不是你先搞出口,別人會跟風,還有資格把問題出在別人的身上,還自己撇的一乾二淨 叫你講出像樣的意見也講不出口,又憑什麼要人接受你沒有罪呢!

妳只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意見不是第一更不是唯一!

妳拒絕溝通,除非別人全盤採納妳的意見!

 

三番兩次在網誌說我傻?說我很可笑?說我什麼都不懂?

我總是那個看得最清楚的人,

比起妳這個逃避現實的傢伙要來得清醒多了.

我可笑?

 

那有的時候為了我講一點重話哭哭啼啼,

有的時候又自以為冷靜的妳可不可笑?

那個被我大聲罵"敢走就不要回來"就停下來不敢走的妳可不可笑?

要我拿出妳在痛罵我之後寄給我的信嗎?

妳根本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看看妳寫的句子:

 

"我幹嘛要保重自己啊?

這是你的職責耶。

沒辦法了

認識我算你倒楣

還到你再也受不了那一天

還到你再也不會回頭那天

還到你再也不會對我的眼淚有感覺的那一天。"

 

多感人呀?

 

我自己是個寫字的人居然還看不破文字裡的謊言!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好像也是愛你的

每次都要來一下這種橋段我才會想起來我似乎有愛的人"

 

再看看這段!

我知道我知道,

如果我拿出任何妳說的話,做過的事情,掉過的眼淚,

妳都會說"那是我當下的感覺".

 

當下當下當下!

妳的"當下"究竟多久可以改變一次?

五分鐘?

 

 

但是我們兩個人許下過承諾,

我真心相信妳,信任你,甚至給你最高的方便

妳居然說妳沒欠我什麼?妳欠我的可太多太多了!

 

妳愛怎麼怪我就怎麼怪我,

反正我早就習慣妳把所有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但是收藏這些東西在"心中的小閣樓"的人可不是我,

放任自己被侵蝕的人也不是我,

甚至當初一手毀掉一切的,不管是一個月前或是兩年前的,也不是我.

 

妳以為妳真可以這麼任性?

在兩年前輕易的背叛,再回過頭來說一些什麼用一輩子去承諾,

要不是因為愛妳,因為你是我在這裡唯一很好又認識很久的人

不然我在一旁看的我只會覺得妳笑死人了,簡直是令人都想痛罵的愚笨

 

少狡滑了!

遇到什麼問題就躲開嗎?

妳不想要解決我們關係的問題,

就逃回幾年前的自己,

耍任性裝大小姐到是一點都不差

我以為你變了,其實你一點沒變

是我錯了,錯是錯在把你認真看待

我不差你一個,真的.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珍惜的回憶,

但是當我發現妳當初先背叛他,

現在又一廂情願的說一些要用一輩子證明呀什麼鬼的,

我只覺得妳真蠢.

 

他真可憐,他從來不知道自己被如何的背叛,

妳越是懷念那以前的日子就越諷刺,畢竟以前跟現在的環境是不能相比的

因為妳的背叛而被拋棄再來怨恨失業,真的是現世報.

 

 

可是我沒辦法拋下你,就算我寫了這麼多,罵了這麼多,我還是很關心你,所以我每次都還是跑去你家聽你罵些無謂的話,就算有些話是傷著我的,我還是笑笑帶過,我知道的前幾年的日子,

 

你是美麗奔放的

是勇於創新和改變的

為什麼到現在你卻成了我們之間那不能變通的且又順應潮流的說這就是代價呢?

友情得來不易,或許或許這是我最近一次去看你了吧?

或許或許 我還是期待看見你改變

 

我真是受夠妳了!

 

妳為什麼老是逞強而倔強呢?

總是這樣,

明明很脆弱,卻又要囔囔"你們不要管我"

明明希望有人關心,又要說"你們都不懂"

明明能夠活得開心,卻為了裝作成熟而鬱鬱寡歡

明明只是個小女孩,卻又以為自己是個女人---最矛盾的是妳也很清楚這一點!

 

生活很艱困?

相信我,妳不知道什麼叫做最深的無助!

 

妳只是個任性到底的傢伙,

之所以可悲也是自我中心的緣故罷了,

妳不是因為才能或美貌造就的孤傲,

而是自私自大又自負所造就!

 

妳知道我很受不了妳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說自己很正嗎?

是呀,妳還不錯,

但是也只是還不錯而已吧,

整天說自己漂亮,好像我高攀妳呀?

 

我有拿過學校的事情來僵妳嗎?

一次都沒有,就算最生氣的時候也沒有,

因為我心裡一點都不覺得我條件比妳好,我根本不在意那些事情.

 

我老是說妳可悲,,這就是我的想法,

妳已經可悲到底了.

 

妳知道妳無敵難相處嗎?

以前我靜靜聽著妳抱怨這個朋友頑固那個朋友頑固的時候,

我實在不敢講真心話,

因為妳的小題大作讓人受不了,

妳身邊每個朋友,就算是最好的那兩三個,

也都很頑固而且總是拖著人說話,工作態度又很差,說別人很差,就只有妳最完美.

 

 

妳說妳跟人講話,只是因為妳悶了無聊說說話也沒有關係.

少來,

少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如果不是你先搞出口,別人會跟風,還有資格把問題出在別人的身上,還自己撇的一乾二淨 叫你講出像樣的意見也講不出口,又憑什麼要人接受你沒有罪呢!

妳只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意見不是第一更不是唯一!

妳拒絕溝通,除非別人全盤採納妳的意見!

 

三番兩次在網誌說我傻?說我很可笑?說我什麼都不懂?

我總是那個看得最清楚的人,

比起妳這個逃避現實的傢伙要來得清醒多了.

我可笑?

 

那有的時候為了我講一點重話哭哭啼啼,

有的時候又自以為冷靜的妳可不可笑?

那個被我大聲罵"敢走就不要回來"就停下來不敢走的妳可不可笑?

要我拿出妳在痛罵我之後寄給我的信嗎?

妳根本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看看妳寫的句子:

 

"我幹嘛要保重自己啊?

這是你的職責耶。

沒辦法了

認識我算你倒楣

還到你再也受不了那一天

還到你再也不會回頭那天

還到你再也不會對我的眼淚有感覺的那一天。"

 

多感人呀?

 

我自己是個寫字的人居然還看不破文字裡的謊言!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好像也是愛你的

每次都要來一下這種橋段我才會想起來我似乎有愛的人"

 

再看看這段!

我知道我知道,

如果我拿出任何妳說的話,做過的事情,掉過的眼淚,

妳都會說"那是我當下的感覺".

 

當下當下當下!

妳的"當下"究竟多久可以改變一次?

五分鐘?

 

 

但是我們兩個人許下過承諾,

我真心相信妳,信任你,甚至給你最高的方便

妳居然說妳沒欠我什麼?妳欠我的可太多太多了!

 

妳愛怎麼怪我就怎麼怪我,

反正我早就習慣妳把所有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但是收藏這些東西在"心中的小閣樓"的人可不是我,

放任自己被侵蝕的人也不是我,

甚至當初一手毀掉一切的,不管是一個月前或是兩年前的,也不是我.

 

妳以為妳真可以這麼任性?

在兩年前輕易的背叛,再回過頭來說一些什麼用一輩子去承諾,

要不是因為愛妳,因為你是我在這裡唯一很好又認識很久的人

不然我在一旁看的我只會覺得妳笑死人了,簡直是令人都想痛罵的愚笨

 

少狡滑了!

遇到什麼問題就躲開嗎?

妳不想要解決我們關係的問題,

就逃回幾年前的自己,

耍任性裝大小姐到是一點都不差

我以為你變了,其實你一點沒變

是我錯了,錯是錯在把你認真看待

我不差你一個,真的.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珍惜的回憶,

但是當我發現妳當初先背叛他,

現在又一廂情願的說一些要用一輩子證明呀什麼鬼的,

我只覺得妳真蠢.

 

他真可憐,他從來不知道自己被如何的背叛,

妳越是懷念那以前的日子就越諷刺,畢竟以前跟現在的環境是不能相比的

因為妳的背叛而被拋棄再來怨恨失業,真的是現世報.

 

 

可是我沒辦法拋下你,就算我寫了這麼多,罵了這麼多,我還是很關心你,所以我每次都還是跑去你家聽你罵些無謂的話,就算有些話是傷著我的,我還是笑笑帶過,我知道的前幾年的日子,

 

你是美麗奔放的

是勇於創新和改變的

為什麼到現在你卻成了我們之間那不能變通的且又順應潮流的說這就是代價呢?

友情得來不易,或許或許這是我最近一次去看你了吧?

或許或許 我還是期待看見你改變


這是很笨的期待 也或我心裡是一直這麼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