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近鄉情怯的吧



我拖拉著皮箱,裡面裝著簡便的衣物,我來到的客運站,聽著音樂,也不知第一次回去了,就是今年心情特別不同
以前,我甚至是被氣到不想再回去的,我想是因為我自己的個性使然吧,加上偶爾的口角,總讓我對回去的心情很不好
但是今年我是放下所有心事回去的耶

格外的輕鬆,彷彿颱風的到來都不是影響,回嘉義大概要三四小時的車程吧,路上的風景,晃動的車體,載我從遠方回到那熟悉的地方,本來想坐高鐵的,但是被母親制止了,唉~時間就是金錢嘛,坐在車上四小時屁股也很想死的..最近又是暑假,雖然挑得是星期一,總也不知道會不會塞車呢。

今日呀,我送了一瓶去遊玩時買的梅酒給父親,他老了呢,額邊生出了白髮,雖然他依舊是這麼的陽剛與勇壯,可是他也老了呢

我跟他說這是父親節禮物唷,好久沒這麼當這種感性的女兒了,我不會去說一些好話,但我覺得我做的夠了。

吶~笑容果然是最好的良藥對吧。謝謝你瑪麗亞杜瓦,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的到來,因為你的愛憐,我們之間才從橋樑的兩邊緩緩到橋中,或許還是不能如此的親近,或許還是不能把自己的說法明確表達出來,但是我做了,這是您賜與的勇氣,是您賜與我的放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