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回到家鄉了,記得總是放年假或是長假才能回去,這次終於也換到我了呢,我的母親
照顧我許久,我卻如此的離他遠育,她一個人很寂寞吧,總是拉著我在電話裡聊半小時
總是滿心期待的問我何時會去,總是在工作之餘來慰問我

所以我學到了要回報,所以我知道要愛她,所以我不忍心

我想我是愛她的,縱使小時他做過什麼事,但那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我只知道我與她還是這麼的愉快
如果放下是這麼美好的事情,如果去享受這份愛,是天底下最快樂的人吧。

還是想感謝瑪麗亞杜瓦,因為她我對我倆的相處更有信心,我是一個不貼心的女兒,但我想我會盡力的去努力的地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