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定要玩水的吧!

我這次跑到馬拉灣的水上樂園玩,好久沒進泳池了啊!雖然怕曬黑,但是玩這一天就爽了,比較麻煩的是自己和一堆朋友要一大早坐統聯下台中,台中也是不錯逛的喔!我們還順道去逛了新光,也去吃了名產,我說嘛,出來玩一定要玩得盡興
像現在我整個玩到快累弊就是證明啊,這樣才不會覺得過的很空虛

對了,我很喜歡我們去住的那間民宿喔,老闆娘人很好又很親和,早上還給我們弄培根蛋土司跟奶茶,一整天的心情真的很愉快呢
而且環境很整潔,我們已經決定下次有假期會再去一次呢

說到曬黑這件事,我還真的不容易曬黑,人家小婷可能曬幾小時整個就開始泛黑了,我居然還只是淡淡的,重點是我還沒插防曬乳耶
這真的太神奇了,每回跟她們玩水一定要被他們虧又羨慕一次,哈

下午我們吃完飯後就去騎后里鐵馬,雖然騎了四個小時小腿肚還是很痠,但是延途風景總讓我對那念念不忘,下一次再去吧,不過冬天去玩水會感冒吧,可是我又不喜歡熱得要死得時候騎車呀。

不過我想我們是幸運的,星期五這種假日時段居然給我們訂到房間,還是很不錯的風情味,就覺得真的很不賴呢


最近真的很熱啊,熱到都不像踏出辦公室了,偏偏我的工作就是得出門再出門,不過,做得好有獎金,也是犒賞自己最大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