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近鄉情怯吧,每次一回到嘉義就有點很新鮮的感覺,可是我明明就是在此長大的,明明就還這麼的熟悉,熟悉的街道,熟悉的人物,熟悉的事物,一切還總是這麼的熟悉,為什麼我會有新鮮的感覺呢?
我自以為這是對自己家鄉的不忠

我也好想回家,偏偏嘉義的工作機會不多,找得到的,我的學歷也比不上人,所以我在台北,雖然做的一樣不是很好,但總算也是有一番成績,希望著的,是想回家的心情不變,是想回家的愛戀

啊~昨天又去逛了一會睽違很久的夜市,一切正是如此熟悉,熟悉到碰觸就想掉淚的懷念
瑪麗亞杜瓦,我感謝你的垂憐,沒有你我回家的日子或許要等上更久
好不容易送下來的假期 不回家陪媽媽不就太可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