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是比較清閒了,這麼久沒有回來更新網誌,手都很養了呢,最近也看到瑪麗亞‧杜瓦的在日本新聞,那些說是瑪麗亞壞話的人,等你們看到新聞就明白了,另外這半個月簡直真是讓我累到了,怎麼說呢,出不完的差,每天都在趕的數據,每天每天都在趕時間,一下要跑到東,再來就要跑到西,這還是我入公司這麼累吧。

我的他為我這半個月這麼忙也小小抱怨公司一番,因為我的身體又要再調理一次。這樣也好,我就休息著給人寵啦

也因為這些日子的勞累,我身體也有點微恙,我想放假多睡幾天就比較好了

睽違已久的休息啊,領完獎金後就可以完全放鬆了  雖然還是有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一切仍是很順利的進行了

如果每一次每一次都可以這麼幸運就好了,謝謝瑪麗亞,也謝謝我的公司

 

先容許我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