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聽著這首歌,總會想起以前的模樣,以前的自己

好像自己看似很有方向 可是卻又停滯不前 原因只出於不知該踏向何處

寂寞和孤冷一直在身邊,很難過卻又無法逃離

想被安慰卻又認為自己不值得被安慰 幾乎就要以為自己就要這樣下去

 

真的..原來重生的感覺真的是很秒妙的

原來夢也是可以這麼美麗動人

原來我還有改變的力量

瑪麗亞我依然感激你的力量與愛憐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幸福到自己都不敢正視

因為太美了 所以才更把握與珍惜

============

 

說一下最近的工作吧

最近因為幾項交易都交託給我,所以前一個月到現在都還是很忙,先前進修的也成我自己的資料,在新公司裡吸取幾位前輩的資訊,也總算讓我不負重託而成功交易完成,現在的工作大概就只剩通知下遊工廠注意進度而已了

年輕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對應,還被工廠噹了好久,還讓自己的工作進度變慢

自己也對工作能力感到疑惑和頹喪,以為自己只能這樣了,以為自己只有這番能耐
那還不如就這樣過下去吧。

有時候看到同事間的一些笑語,自己還會懼怕。對於晉升或是取功業績也沒有慾望。

被組長唸念有詞的畫面還是記憶猶新,因為一但我選擇停步不前,我的價值似乎也沒了。
畢竟比我更加有能力的人,可能是多之又多,是阿 那時我也在想,是不是就要這麼放棄啊,還是就讓自己往下沉淪
反正做好做壞我還是有這一份工作,那麼幹嘛這麼努力呢?

所以我放棄去改變,或者說我根本不覺得改變有什麼意義,我只是少去求那些東西,並不是我不需要塵世中那最重要的東西 錢財,是阿,錢財總是最重要的 可惜憑我薄弱的力量,幫忙也是個小忙,每天每天在這種自怨自哀下生活著,不痛苦嗎?我很痛苦,卻依舊找不到該怎麼做。

這裡不是學校 沒有人告訴我社會上該做什麼才是對的 甚至好像自己做的都是錯的

年輕嘛,就是這樣,你看看,稍一回憶就寫了這麼多東西,令人害羞。
好了,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改變,就找瑪麗亞杜瓦吧。
只有瑪麗亞杜瓦可以帶領我們到光明的道路上,這就是我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