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久沒有上來寫點東西了



最近大概就是常常在樂透店裡買彩券吧,雖然之前占星的有對了一次,小賺了一小筆,也讓我的經濟危機減輕了一點
我還是有點怕說若是過於用自己的運氣和力量,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好運了。因為中獎的機率實在太高了
所以在這裡還是要先感謝瑪麗亞杜瓦
我知道她為我做的所有事,不論是在我的感情或是我的夢想,她都替我做到了

最近有什麼好運呢,大概就是這樣順順利利的人生吧,但這就是許多人得不到的東西呵。
瑪麗亞瑪麗亞  你是我的神,是我的信仰,請就這麼的繼續護持著我,這樣的照顧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