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杜瓦給我的報告,目前介紹到現在,也仍還有一半尚未介紹到呢。這次要從各個時間的幸運期開始論述

幸運期
- 從預測時期開始至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天王星在占星學中預示著人生的轉變。要知道,儘管轉變初期可能會帶來負面的影響,但從長遠看來,這未必不是好事。不要忘記,經常結識新友,改變居所﹐轉換工作或改變習慣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在這段比較漫長的時期內,您將有機會充分展示創造力和智慧。您的個性將產生變化,也容易被各種事物所吸引。您會更坦率地與周圍人交往,參與熱烈的討論,建立熱情的友誼,從中發掘自身的潛質,這促使您不斷尋求新知識;求知欲將激勵著您,幫助您忘掉過去的憂傷。


這段是分析我的情感變化,其中提到可能再另找工作才有比較大的機會,但不瞞大家說,我確實是很想換工作的,縱然覺得自己已經沒那個本錢離開,卻仍是想要走,或許我還不知道怎麼去推銷我自己,但往後的日子,也因為我的開朗,而有個好的改變,對我來講,這段真是寫的非常準確。忘掉過去和創造新的自己是我急破且想要變動的。但是我總不能只有想而已不是嗎?

占星報告告訴我,是時後該做改變了!





從預測時期開始至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收穫的季節

同時在改變的時候,占星報告說出了最讓人想得知的事情

就是付出而得回的收穫,還有反省自身的問題。



這也是收穫的季節,但是果實有好有壞;過去被忽略的或懸而未決的問題也可能重現。早年在周圍人中激起的反對情緒和敵意或許會導致負面的後果,並影響您的事業。但是這些可能性並不大,也是可以避免的;同時也不可能削弱您的價值,萬一出現這種情況,您也可以提前準備,控制它們的影響程度。

 

說到這些有可能的改變,真讓我想搖著苦笑。是啊,很早之前公司裡就不是很歡迎我。自己得到護身符後做事變得精神好了之後,連連接了幾個不錯的案子,到也做的不錯,我每每翻開皮包看著護身符,都要為此祈禱一翻,畢竟他是祝我度過這次危機的人,我想這段時間的精進和努力,縱然是會影響到我多年,但也不制於將我的功勞弄得灰飛煙滅,我只能能說,這些朋友確實是可能的敵手啊。



提到這些人周圍的問題,當然害有一個相習相關的預測


從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至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對友情感到失望

您一直以來都是獨立工作,現在被迫服從集體的意見(而您必須通過表現自己的個性來突顯自己的存在)。
同時您的心態也發生了同樣的轉變,您能夠重新審視某些友情關係;新的心態可能會在您和朋友之間産生了隔閡,究其原因,可能是您對他們感到失望,或者您辜負了他們的期望。

 

或許我一反常態吧,變積極又變得和之前的我完全不同,我自己也感受到這樣的改變。我希望奢望著有更多進步,所以我急速的改變,不知是不是漏了什麼。或者又是德罪了什麼,或許這就是人生吧,朋友從來不會是永遠的朋友,那麼當初的敵人也並非不能是朋友,與其說是我對他們感到失望,不如說我確實的去忽略他們。

看到這樣的回覆,我感到十分詫異,因為這樣的問題甚至只有我自己才能明白,甚至我以為不會有人發現,因為我並不能動搖我的心志,沒想到在此時就給瑪麗亞點破了,真是讓我大大的驚訝了一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