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不到,最近實在過的很平順,加上甜蜜,我與他打算出遊


他的笑容是多麼的甜,是一種真正喜歡我而對我笑

人生只有這麼一次,享受到這樣的愛,是奢望嗎?

不!瑪麗亞杜瓦幫我做到了,我與他的愛就像已經固定而生根

我開心得在家中臉紅又興奮。


再這次出遊後,想必我與他會更加的親密

更能互相去了解

這一定都是沒有受到瑪麗亞眷顧的人得不到的

喔對了,這次排班也剛好讓我拿到連假,哈哈,這一定是瑪麗亞杜瓦知道我的心情吧
想要與他窩在一塊,牽著手聊心事,愛情如此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