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忍住 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離開

 

===

這在某處看到的句子

拿人來說,不就像是有著善變的個性和快速的情感,才問著,你捨不得嗎?

可是我不敢問,強打精神,眼框淚滿盈,我還是在等你回頭,那人卻已經遠去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碰過這樣的事情吧,那就是失戀

或許對未失戀的人來說,那只不過是一些人哀怨的一環,殊不知就像心被剝離一塊的痛與悲

是救不回來的

我曾經嘗過這種苦果,四年來,有歡笑有痛苦的,愛深的高興的,似乎希望這就是永遠
可到現在,我才發現那只是一個陣痛,離開他的時候我每日每日用最低調的方法得到他的消息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自己什麼也不是,做這些幹什麼?

而後,突然發現這四年就像一場夢,似真似夢,翻閱著以前留下的文字記錄,那樣飛揚的語氣與幻想,卻是連現在都不敢想的

有人說偶像,就是隨時間等著過氣的,但我想,最主要還是要看那個人願不願意給你更多的不變

瑪麗亞的神蹟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怎麼樣都不敢想,因為她是這麼支持著我

我收起了淚,迎向了陽光,把黑暗忘記吧,畢竟那只是一片虛無,只有自己才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