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到瑪麗亞,我開始認識很多人,同樣的也失去許多人
我沒有更深厚的友誼,有的只是看見那些人直帶來的溫暖與共
我看見許多人的放棄而又重拾信心,也更見傷心的離去帶來的餘風

明明一切就如同什麼也沒發生過,但他卻發生了

得到跟失去,真的是一個很難平衡的狀態...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就算他擁有著兩面結果,我還是依然喜愛著
因為我只是做我該為之事,我努力過了,所以我更用信心去證明他不是錯誤

瑪麗亞,請救救這群離你遠去的人,他們只是不懂,只是少了點契機,如果我的努力可以傳達,我會就這麼寫下去的

當然是不會傷心,但也不會高興,決定是自己的

其實..有時候會不太喜歡所謂,一個族群的建立,每個人的理念和磨合不同
會消磨掉耐心...徒增很多無奈,更甚至會讓自己沉重

有時候快樂的喜歡,他既然快樂,我們何必要這麼不快樂
有時候祝福,才是能分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