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的,並未失去什麼。

 

今天又看了一篇整理報導,那是有關於水災了,我濛了。

 

失去是什麼滋味,你我可能到如今都未曾嘗過,那喚不回的親人,那存留於腦海的影像

錯落在滿山滿谷的屍骸,一片望去的黃土啊   誰去告訴他們這是怎樣的命運,何以讓他們受苦至今

一滴滴淚水,我只是安坐在家裡滴淚,他們呢?我不知道,卻也忍不住的悲傷

失去是什麼,如果這是命運,請給他們力量。

瑪麗亞,我感謝你的愛護,我的周遭親友很好,他們都沒事,雖然他們都在可能的災區,可是都沒有傷害到他們

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我若嘗這失去之味,我又會如何?

就像在一團迷霧裡吧,是不是夢裡才能看見親友的身影,是不是有辦法撐得住那失去的感受

是阿,可是這樣的美好已經不會回來了...再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