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剛過,又是炎熱的夏天,雖然走在路上時還是能吹撫到微涼的輕風,但終究是熱浪

最近上班都開著冷氣 想說吹著冷氣不好嘛,可是如果不吹靠自然風,那勢必是要苦了自己了
所幸最近的身體狀況都還不錯,七八月暑氣已經開始,也是我最不喜歡出門的時候呢

我家那口子老說我晒不黑,我說呢~我明明就有黑啊,都黑了一層了呢,還被他耍無賴說是個白底子
真是可愛呀

上班上班,最近的心情不錯,和組長與同事之間也都相處的挺不錯,也比較容易談些以往聊不到的東西,這都是一種突破
突破就是進步不是嗎?雖然說是上班這種詞,遺實每天都是要打起精神好好的做事的呢
和黃小姐的合約也恰談的很順利,就只剩實體簽訂了,不知道最近能不能再出去玩呢
雖然熱,但是手腳總是喜歡亂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