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相互協調。您渴望擺脫可見的現實,轉而追求豐富美好的內心世界。
您將生活和自己的夥伴理想化,漠視與自己的美好願望相抵觸的一切事實。

因爲真實世界如此醜陋,您選擇躲避在內心世界中,很自然地通過精神或人爲(借助毒品、酒精、音樂等)的方式來達到這個目的。
您需要滿足自身精神需要,但不要逃避現實。您要腳踏實地,不要錯將夢想當作現實。要注意各種事件所隱藏的暗示,努力適應現實社會。這將有助於您避免沮喪和失望,因爲過分沉迷於理想化的世界和幻想中容易讓您迷失方向。

 

其實看到這段我實在非常的羞愧,有時一個人的時候,會將自己跳脫現在所在的現實,去幻想一切美好,幻想你根本得不到的東西,一堆的願望甚至是等著在實現,可是瑪麗亞對我說,不要逃避,要真心真力的去做要腳榻實地。夢想始終不能當做現實,瑪麗亞是個值得讓我求助的明師,就算現實如此苦痛,他還是讓我堅持下去,因為這些問題,只要自己的堅持,還有瑪麗亞的鼓勵,一切都會過去的不是嗎?



您渴望四處雲遊,渴望進步和更新知識,因此十分厭煩一成不變的工作。除此之外,您對物質追求提不起興趣。在任何情況下,注意不要過於挑剔,避免過於頻繁地更改行動方案。

 

同之前的占星報告一樣,我也覺得自己對物質追求很沒有特別有需要的,不如果自己對圈外的東西其時沒有比較大的慾望,這也是存錢之道吧,瑪麗亞再次點出我的優與缺了呢



對您而言,快樂是愛情關係的唯一基礎。如果您能夠遇到擁有同樣想法的人,那麽一切都將如您所願。您接下來可以選擇同居生活,並在二人世界中充分享受個人自由。

我與那個他目前就是處於很快樂的境界,因為我覺得戀情就是應該要快樂且美麗進行的,而希望可以有相同意見的人,瑪麗亞實在過於先知,因我在兩人世界中,不僅享受到愛與更多的愛,甚至是祝福呢



接下來幾天  我將會介紹幸運期,希望我也會像預測的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