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人世間 的事世是假像,只因我已經得到真實






S4200044.JPG 

清晨時,等著公車,我將護身符放進錢包裡,祈求著命運的改變,和金錢上的庇護

我笑著,因為這是真的,真真切切的真實

有了護身符,我的運氣也緩緩變好了,事業也緩緩有了提升

甚至是金錢,也幸運地得到

 

瑪麗亞‧杜瓦你真是萬能的

你是比起神靈一般更神話的存在


這樣的力量救贖了我,誰要是反駁了你,我一定會向他拼命


這回在公司,也沒之前的緊張感,或許是等待護身符這段期間,自己心境上也緩緩作出了改變,但一切仍是要歸功於瑪麗亞‧杜瓦

這實在很難說,因為大家對我的態度竟也慢慢轉變,這一定是護身符給我的力量呢^^

多虧如此,我也得到一些稱讚,雖然整個運氣都尚未整個轉變

但我相信在瑪麗亞‧杜瓦為我所做一切,及其護身符的力量,我一定能衝破這一曾障礙的。


謝謝,真是太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